下班也要開心乾一杯!來自東京最綿密的神泡Bar,期間限定6款「The PREMIUM MALT’S」生啤酒登場!

navigator
Hanako.Taiwan 編輯部
Hanako是日本magazine house所發行的雜誌,主要介紹日本流行生活型態,Hanako.Taiwan延續其追求美好日常的精神,提案如何享有舒適生活與品味,並不忘提供旅遊與美食趨勢,也同步探索台灣在地人情味的多元魅力。
photo, text : Hanako.Taiwan 編輯部

秉持著日本職人精神,使用100%日本深層天然水釀造,三得利頂級啤酒「The PREMIUM MALT’S」以細緻綿密的「神級泡沫」聞名,甘醇濃厚的口感、華麗芳香尾韻為特色,從原料、釀造工法、品質管理都十分講究,對於細節的堅持,更受到許多啤酒控的喜愛。

今年夏天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「神泡Bar」快閃店,將於7月30日至8月14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、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和台中PARK2草悟廣場快閃巡迴,快閃店每日限量販售6款不同風味的頂級生啤酒,搭配3種精心製作的美味餐點。喝一口擁有綿密啤酒泡沫的沁涼生啤酒,就能感受到順滑入喉口感和細緻尾韻,絕對是最chill的夏日啤酒盛宴!


三得利「神泡Bar」快閃店主打6款生啤酒,除了最經典的頂級生啤酒、頂級愛爾生啤酒、頂級黑生啤酒,還特別推出2款混合生啤酒,包含完美比例調和的「黑白配生啤酒」以及「神泡Bar」快閃店限定的「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」,前者融合了頂級生啤酒的優雅香氣和黑生啤酒的濃郁口感,可以同時喝到不同風味且豐富層次;後者則以濃郁的口感、苦後回甘的滋味、舒適香氣,完美展現了啤酒職人心中的夢幻逸品。

  • 神泡三得利頂級生啤酒:嚴選「二條大麥」及「歐洲濃香型啤酒花」,使用100%日本深層天然水釀造,並添加稀少的「鑽石麥芽」,提點出極致甘醇濃厚。
  • 神泡三得利頂級愛爾生啤酒:日本人自豪的愛爾類型啤酒,使用了「上層發酵母」釀造出帶有「馥郁香氣」、「豐富尾韻」、「清爽口感」多層次風味。
  • 神泡三得利頂級黑生啤酒:嚴選沒有焦臭味、充滿頂級香氣的黑麥芽,混合烘焙過的麥芽,並使用獨家製法完成的甘醇頂級黑啤酒。
  • 神泡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:擁有濃郁的口感、柔和的苦澀、淡淡的甜味,以及舒適的香氣。是日本啤酒職人的夢幻逸品,也是喝了會讓人心頭一顫的美味啤酒。
  • 神泡三得利頂級黑白配生啤酒:一半「頂級生啤酒」搭配一半「頂級黑生啤酒」調和而成的「Half & Half」,可以一次品嚐到兩款啤酒不同的風味。
  • 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精髓往往留存於純粹!源自於啤酒之鄉捷克的獨特喝法,可以一次享受整杯「神泡」,也是擁有綿密啤酒泡沫的三得利頂級生啤酒才能提供的奢華體驗。

同時,本次更推出最獨特、也是首次於台灣推出的「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」,以純粹享受啤酒泡沫的方式,凸顯三得利對「神泡」的自信。從豪邁解渴到從容享受、從華麗香氣到香醇餘韻,透過啤酒和泡沫的相輔相成,品出6款生啤酒豐富的變化。

三得利「神泡Bar」快閃店特別加碼3大驚喜好康活動,當月壽星或完成指定活動辦法,即可獲得限量的頂級神泡拉花(圖樣依實際現場提供為主)。
除了可以現場享受現拉頂級生啤酒與美味餐點以外,這次快閃店更推出「3大夏日驚喜好康」,只要完成指定活動辦法,就有機會獲得限定拉花,是周末朋友聚會或下班放鬆小酌的最佳去處,記得持續關注官方臉書專頁!

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

台北場一
■2022/07/30(六) 11:00-22:00&07/31(日) 11:00-21:30
■信義新天地A11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A11小四方廣場)

台北場二
2022/08/01(一)至08/04(四) 11:00-21:30,08/05(五)08/07(日) 11:00-22:00
誠品生活南西(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樓大門旁)


台中場
2022/08/13(六) 13:00-22:00,08/14(日) 13:00-20:00
Park 2草悟廣場(台中市西區公正路及公益路155巷交叉口-1樓次入口)

navigator
Hanako.Taiwan 編輯部
Hanako是日本magazine house所發行的雜誌,主要介紹日本流行生活型態,Hanako.Taiwan延續其追求美好日常的精神,提案如何享有舒適生活與品味,並不忘提供旅遊與美食趨勢,也同步探索台灣在地人情味的多元魅力。
photo, text : Hanako.Taiwan 編輯部

# hashtag